一般通过海带头

究极杂食人,有饭我就吃👍🏻

是大哥哥增和小土豆手
摸头果然是魔法(意味不明)
缩图为何如此严重


↓以下是妄想后续↓

    大哥哥和小土豆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,大哥哥无数次被小土豆感谢他的笑容可爱到神志不清,小土豆心中的大哥哥也越来越帅气。

    后来,小土豆和大哥哥都长大了。他们都经历了很多很多,小土豆不再害怕人群,在聚光灯前自信满满;大哥哥慢慢稳重下来,是安定的存在。

    在他们长大的这十几年里,小土豆需要大哥哥的时间,越来越少了。他倔强地扛着困难,把自己磨炼成独当一面的男人。

   大哥哥有的时候就会想,站在自己身边的,他称为“手越さん”的“偶像”,果然长大了。

    从黑发长成金发,从那个安静的男孩长成闪亮的优质偶像,在这过程中一个人撑过风雨默默改变自身。

    大哥哥31岁的某天,他瞥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,被舞台灯光笼着的小土豆。

    小土豆不合时宜地回头了,正好是他的唱词,视线相交只有几秒,小土豆转头,拿起话筒。

    大哥哥条件反射,把视线转回摄像机前。

    伴奏和耳边他的歌声合在一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白了我就是想看tegomass复婚唱歌啊quq哭鸡鸡哭鸭鸭
我以前写文好像不是这样的感觉
  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一般通过海带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