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通过海带头

究极杂食人,有饭我就吃👍🏻

【带卡】distance


•偏原著
•很短

    是晴天,卡卡西侧身,伸出右手肘撑起影袍,挡住过亮的阳光。

    光影叠出一条分界,卡卡西怔怔地看着起伏泛光的交界处,细小的絮状物旋在光亮里。

    他眨眨眼,眼球似乎有些肿胀。背后的阳光暖着全身,秋天带来的安闲又让他开始发呆。

    刚当上火影的时候脑子里只有工作。也不知为何,忍界安定了,卡卡西也变得有些迟钝。被鹿丸轻轻叫醒后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闭上了眼睛,倒好的热水喝进嘴里却有些凉。

    想起了他们。

    在某个时间点,可怖的孤独感袭来。太多的生命在他面前凋亡。付出的爱,甚至还未能付出的爱,都付诸东流。卡卡西很怀疑自己的体质,有时会升起对三个徒弟神经质一般的保护欲,但一番冷静下来,以三次深呼吸结束。
 
   年纪大了容易感慨。卡卡西挠挠下巴,想起了父亲,想起那三个徒弟,想起幼年的自己。

    他能在窗口远远望见出来散步的樱和鸣人,也偶尔能看见行色匆匆赶来的佐助。

    往往这种时候,宇智波带土的脸就出现在脑海里。

    卡卡西很清楚,很多关于带土的事情他都错过了,但是那份情愫还在。不是少年少女暗生的情感,而是一种,充斥着距离感的喜欢。

    说难听点,这种距离感,是心理上的,以及物理上的。毕竟他已经不在了,自己亲眼看到的。

    当时卡卡西有预感,带土可能会死。但是他蓄意无视了这个想法,毕竟还是战争,他是那两个孩子的盾牌。

    灰色的碎片在他手心沉淀。

    他很希望他能像偶尔回来的佐助一样,偶尔推开门,跟他普通地打个招呼。不过似乎做不到。

     卡卡西甩甩头,拿起笔,重新在文件上圈圈画画。他又慢慢放下笔,把桌角的相框扶正了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



就一点点。 贼少。
全是抒发情感,算是我自己对带卡这对儿的想法,以及对卡卡西这个角色的一些性格分析。
想法来自我们老牛的《distance》

君に逢いたくて逢えなくて
想见你却无法相见

この距離も飛び越えて
多想飞越距离的阻隔

今すぐにその場所に行けたなら
现在即刻奔向你所在的地方

強く抱きしめて
紧紧地抱住你

抱きしめて壊れるくらい
直至无法呼吸

側にいて離さない
留在我身边永远不放开

君が欲しいよdarling
我对你是如此的渴望

明日もきっと続いていく
明天也定会照常延续

小さな日々に
在这样平凡的日子里

ささやかでいい
只愿终将迎来

幸せが降るように
小小幸福降临

——NEWS《distance》
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一般通过海带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