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通过海带头

究极杂食人,有饭我就吃👍🏻

【带卡】再说一遍


*巨短小段子
*梗源于日本一个游戏
*好久没认真逛tag不知道有没有写过……雷同的话我就删掉!

    带土用手侧敲敲卡卡西的脑袋,弯腰侧身,视线正好碰上他斜睨过来的死鱼眼。

    “干什么?”卡卡西提问。

    “我们来,玩个游戏。”带土笑得愈加厉害起来,“谁先笑谁输。”
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带土坐在卡卡西对面,双手撑着椅子,死死盯着他。

    “再说一次。”卡卡西抬头瞄他一眼,又低头翻书。
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带土身子前倾,咬字加重,拼命控制自己的表情。

    “再说一次?”卡卡西蓄意溜长语尾,右手轻轻盖上书。

    “我……我爱你!”带土压住喉咙口的笑意,硬生生把“我……噗嗤……”憋回肚里。

    真可爱啊,强忍笑意的样子。卡卡西眨眨眼睛:“再、说、一、次。”

    明知道自己输的概率是百分百,却还是觉得这次即使输他也大赚一笔的带土重新张嘴:“我!爱!你!”

     带土没能完全稳住他的声音,音量一下子变大,每个音节也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 游戏似乎中止了十几秒,带土看着卡卡西飘忽的眼神刚想提醒,卡卡西接了话茬。
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卡卡西身体前倾,双臂搁在怀里。

    “……”带土脸上的笑意收紧,眼睛瞪大,“再……说一次?”

    “我爱你。哈哈我笑了,游戏结束。”卡卡西干笑两声,麻利地打开书死死遮住带土看向自己脸的视线。

    “你这个棒读算犯规啊。”带土不满,故意拖长话音,伸手就抽卡卡西的书。

    “别乱动,乖。”卡卡西做了一番思想准备,那个“乖”他保证不会在宇智波带土面前说第二遍。

    “就乱动。”带土凭借这个动作并不需要的一公分身高优势掐住卡卡西的脸。

END

这个游戏是双方说“我爱你”另一方说“再说一遍”谁先笑谁输的游戏。

结婚吧老男人们(误)

评论(20)
热度(99)

© 一般通过海带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